Sunday, July 8, 2012

红色扶手

我当然记的漆上厚厚红漆的扶手,
摸上去的感觉就像食指在你的身上游移。
不敢太用力,深怕惊动你的神经,
不敢太小力,深怕你感觉不到。
我知道你对自己的无助,
然,我尽量贪婪的啜着每一秒钟的欢愉。
深深知道自己不是第一位顺着红色扶手上去的人,
也不是最后一位走下来的人。
来来去去,上上下下,
学生情人,朋友知己。
我坐在黑皮椅子上看着玻璃窗上自己的投影,
看着自己离开学生情人的日子已经老远的脸。
明天,你将和他踩着吱吱作响的木楼梯,
手心与红色扶手的接触上,
在夏天汗水交配下,
一齐奔向俩人的欢愉世界。
我老早已经提醒自己,
向别人借来的幸福,限期一到,
一定得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