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蔡健雅 Tanya Chua - 別找我麻煩

別找我麻煩



作曲:蔡健雅 填詞:蔡健雅


是故意的嗎?
是我得罪誰了嗎?
這一天竟然每件事情都失算
只想轉個彎
卻繞到了飛機場
發現沒錢在身上


烏雲烏雲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 帶把傘啊
烏雲烏雲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 的樂觀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烏雲烏雲別找我麻煩 no no no


是注定的嗎?
我穿上了白襯衫
拿一杯咖啡偏在我身上倒翻
不如跑一趟
商店它卻剛打烊
妙不可言的下場


烏雲烏雲 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 帶把傘啊
烏雲烏雲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 的樂觀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烏雲烏雲別找我麻煩 no no no